虞小八.

阿巴阿巴.战山为王是真的.

〔伪历史直播体〕玄正年间的爱恨情仇①

#cp:羡忘  曦瑶  轩离  江澄bg 有一个原创人物 

#陈情令背景 有私设 青蘅君并未去世 时间线:云深求学时

#由于离得时间久 所以历史就不太清晰 都是胡扯胡扯

#第一次写文 文笔烂 勿喷

先来试水










  近几日,云深不知处热闹极了,原因便是那家训石忽然不见了,又从天而降一个水镜,这水镜离得近,却摸不着。起初以为它会做出什么伤害人性命的事,弄得人心惶惶。可是都好几日了,那水镜还是原封不动的立在那。


  “不好了!蓝老先生!”“快去禀告宗主!”几名蓝氏子弟先后大叫。


  “这是怎么了?”出来寻个乐呵的魏无羡发问道。


  “你还是自己到水镜前面去看吧!”











  等魏无羡到达水镜前时,水镜前已经聚集了云深不知处的所有人,就连闭关已久的青蘅君也在前面。


  “快过来吧,魏无羡,就等你一个人呢!”江澄站在江厌离旁边,急促地催着魏无羡。

 

  那水镜原先发出了一道闪亮的白光,后来人渐渐多了,可是水镜也没有再次发出亮光,蓝启仁怀疑是需要在云深不知处的人前来,才可进行下一步。


  当魏无羡走进人群时,那水镜猛然发出一阵刺眼的白光,再后来,变成了个衣着暴露的女子。


  蓝启仁先是暗骂了一句:“不知羞耻”


  在场的子弟们哪见过如此场面,纷纷面红耳赤。只有魏无羡不知羞的扒拉江澄说:“师妹,这姑娘长的还挺好看的!”


  江澄冲着他道:“女修哪有穿这么少的!”而后,又冲魏无羡喊道:“还有,别叫我师妹!”


  但是水镜中的女子哪管他们的窘迫,只是自顾自的讲着。


  〔欢迎来到小晚的直播间,我是小晚。从今天开始,我要讲玄正年间的历史啦!〕


  (期待(๑˙ー˙๑))

  (小晚姐姐的历史讲的超级好!)

  (对,都是八卦)

  (哈哈,楼上笑死我)

  (最喜欢玄正年间的历史)

  (各个都是美男)

  (还有美女聂冉欣)

  (娘亲期待你湛湛宝贝)


  “看来这是后世在讲我们的故事。”青蘅君淡淡地说道,“想不到刚出关就有这么大的惊喜。”


  “兄长,这后世当真开放!”蓝启仁依旧揪着衣着暴露不放。


  

魏无羡眼尖地瞧见在一堆红红绿绿的字中的湛湛宝贝,转身跑到蓝忘机旁边:“蓝湛,这上面的湛湛宝贝,不会是你吧!”


  蓝忘机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轻轻开口:“无聊。”


  魏无羡自讨没趣:“蓝湛,你这就没趣了!”


  蓝曦臣瞧见了,凑近他二人,缓缓说道:“魏公子,其实忘机很想和你做朋友的,只是不好意思罢了。”

  

  “果然,世家子弟们每个都很喜欢我!”魏无羡欢快的说,“那蓝湛,咱们以后就是朋友了!”












柠檬的小话话:逻辑不通或者言语不当的地方可以评论 我实在不会写文 见谅一下 我是为爱发电 在线卑微求小红手或者小蓝手and评论。。。给个鼓励鸭♡










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